爆炒豆腐

【Saida】温室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8500+         一篇完       剧情离谱,设定不透露了,谨慎观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文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宝贝,今天晚上想吃什么?我给你买回去,晚上公司要加班不能陪你啦】

  

  【sorry sorry~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女人叹了口气

  

  【想吃炒年糕~谢谢宝宝】

  

  办公室的门被敲开

  “金小姐,金总让我通知您下午三点有个会议,请您务必要参加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我知道了”

  

  金多贤,金氏集团董事长的女儿,千金大小姐,也是集团的继承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女人盯着手机屏幕发呆,让她烦恼的不是什么无聊的会议,也不是什么繁杂的工作,而是她结婚三年的妻子,凑崎纱夏,为什么每天晚上都要加班到深夜才回家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明明可以收购那个公司的”金多贤趴在办公桌上无聊地玩起放在旁边的圆珠笔,回忆起往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天金多贤跟着好友孙彩瑛去了平井桃新开的酒吧,这是她第一次来这种地方。金多贤平时不是什么喜烟酒的人,更多时间是在自己的房间里听听歌,刷刷油管什么的。

  

  但平井桃这家和她印象里的酒吧不太一样,有些安静,灯光的更换很缓慢,再加上有情趣的音乐,给人很舒服的感觉。金多贤也慢慢接受了。

  

  吧台边上靠着一个女人,衣冠整洁,和平井桃说着什么。看上去跟自己一样,在这种环境下显得格格不入。

  

  “打个招呼吧,这是金氏集团董事长的女儿,金多贤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,我是凑崎纱夏,平井桃的朋友,久仰大名”

  眼前的女人很漂亮,在灯光和音乐的衬托下有些性感,金多贤吞了吞口水,微笑着说道:

  “你好,叫我多贤就行”

  

  在平井桃和孙彩瑛的推动下,俩人很快加上了联系方式。金多贤没工作时是个大闲人,所以和凑崎纱夏的对话框一直是置顶。

  

  真正确认关系是在一次四人聚会上,金多贤喝了两杯就醉了,出餐厅后跟凑崎纱夏说了不知道多少肉麻的话,最后终于在金多贤实在撑不住睡过去后结束

  

  更加羞耻的是,第二天早上刚从床上爬起来,凑崎纱夏就拿着手机放录音给她听,可怜巴巴地说怕她反悔。金多贤现在想起来都想抽自己两巴掌,所以她从那以后再也没沾过酒,

  

  得知凑崎纱夏并没有稳定的工作后,就把她调到了一家不错的公司上班。加班不可避免,但金多贤也没想到会这么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多贤回到家,看着餐桌上已经凉了的炒年糕,心里有些苦涩。凑崎纱夏几乎只有周末能好好在家待着,享受二人世界,有的时候金多贤甚至觉得自己是独居。

  

  炒年糕凉了就失去了灵魂,金多贤也忙活了一天,就干脆连饭也不吃了,打开电视躺在沙发上睡觉等着凑崎纱夏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纱夏,下班了,我送你回家吗?”朴志效一边收拾东西一边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,不用了,我走回去就行,顺便给豆腐买点巧克力什么的,不麻烦你啦” 豆腐,是凑崎纱夏给金多贤起的爱称,也只允许她一个人叫,毕竟堂堂千金小姐被叫豆腐,也显得太没面子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好,那你注意安全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凑崎纱夏到家时天已经暗下来了,打开家门,屋子里并没有开灯,只有电视屏幕亮着,播报着晚间新闻。桌子上的炒年糕也没有吃,辣酱有些发干,这可不像金多贤。

  

  “多贤?豆腐?”凑崎纱夏在房间里转了一圈,金多贤不在家。

  “挺晚的了,跑哪里去了……”凑崎纱夏坐在沙发上,看见金多贤的手机并没有拿走,上面一片红色的字是给孙彩瑛平井桃还有自己打的电话,但都是无人接听。

  

  【今日傍晚六点,金氏集团董事长在家中遇害……】

  

  凑崎纱夏颤抖着看向电视“金氏集团董事长,金多贤的生父……怎么会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赶到案发现场,金多贤果然在这里。凑崎纱夏轻轻走到她身边,她知道,金多贤的爸爸很爱她。她轻轻拉住她的手,她第一次感受到金多贤的手如此冰凉。对方的手拉的很紧,似乎在颤抖。凑崎纱夏没有去看金多贤的眼睛,警车的鸣笛在这无声的安慰中显得格外嘈杂。

  

  “现场没有打斗的痕迹,门窗也没有被撬动的痕迹,金总是被利器刺伤,伤口过深,当场死亡”

  

  “监控查过了吗,有没有可疑人员出入”凑崎纱夏小心翼翼地问。

  “监控……被黑了”没等警察开口,金多贤颤抖着声音,手握得越来越紧了,凑崎纱夏有些吃痛,皱了皱眉。

  

  “凶手没有留下任何蛛丝马迹,现场非常干净,我们充分怀疑这是熟人作案。”

  

  所有人将目光投向金多贤,凑崎纱夏发现气氛不对劲,慢慢把爱人揽在身后。

  

  “金小姐,请问六点到七点之间,您在什么地方?在干什么?有没有人给你作证?”

  这一连串的问题砸得金多贤脑袋嗡嗡响,眼前突如其来的眩晕感让她差点没站稳。凑崎纱夏扶住金多贤:“金小姐身体有些不适,明天一早我们会跟你们回局里接受调查,但是现在以她的状态恐怕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凑崎纱夏护着金多贤回到保姆车上,一路上的记者发疯似的蜂拥上来,金多贤紧闭着双眼,将头靠在旁边人的肩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到家,金多贤把自己锁在洗手间里。她对着镜子凝视自己浑浊的双眼,用冷水拍打自己的脸颊,试图重新找回清醒的意识。

  

  凑崎纱夏没有跟进去,只是倒了杯热水,或许现在的金多贤比起她的安慰更需要一个人冷静下来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多贤~上学要迟到了~不起床吗?”

  

  金多贤睁开朦胧的睡眼,父亲已经做好饭在客厅等候。金多贤的母亲骗走了所有的钱财,房子,包括车。父亲除了金多贤什么也没有带走,在她的记忆里,父母在为这种事情吵架时,她的父亲总是那么帅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除了多贤什么也不要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净身出户,白手起家,还好有朋友们的帮助,他们才走到了今天这一步,她父亲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她,为了以后更好的生活。金多贤经常下决心说以后一定要让父亲过上最好的生活,不再为任何事受累,然而她并没有等来这一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忆像水龙头喷涌出的水一般流进水池,几乎在一瞬间,再也找不回来,父亲也是。

  

  走出洗手间,凑崎纱夏抱住湿漉漉的人。

  “对不起……多贤,我没能在你身边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拥抱持续了很久,直到凑崎纱夏感受到肩膀的衣服被浸湿,她捧住金多贤的脸,帮她拭去流下的泪水。

  

  “喝口水,休息一下吧”

  

  凑崎纱夏搂着金多贤,轻轻抚摸着她的头发,不一会儿金多贤就睡下了。

  

  安置好金多贤,凑崎纱夏穿上外衣,悄悄掩上房门。

  

  她并没有穿很多,冷风吹得她打颤,但还是强忍住快步走着,她又回到了今天下班时去给金多贤买巧克力的甜品店。

  

  推开门,屋内温暖的气流包裹住凑崎纱夏。

  

  林娜琏坐在前台吃着剩下的饼干。看见凑崎纱夏来了,她轻笑一下:“做的不错嘛”

  

  凑崎纱夏对着林娜琏坐下,瞪了一眼面前的人:“你在巧克力里放的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知道,药品这方面你得问咱们的大天才名井南,我只是照做了。话说这位凑崎小姐,我可是为了你的任务才应聘了这份愚蠢的工作。”

  

  凑崎纱夏不再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林娜琏也冷下脸:“这次平井桃也帮忙了,记得让组织给我们俩记上功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你的,巧克力我扔了,而且……”凑崎纱夏转过头去盯着漆黑的街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自责吗……”林娜琏拍拍她的手,“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你这个表情”

  

  凑崎纱夏起身:“我得走了,明天晚上把大家叫上一起'庆功' 你知道我什么意思,那个男人,你们也受够了对吧…”

  

  不远处的路口停着一辆黑车,凑崎纱夏直径走过去,敲了敲车窗。窗户缓缓下降

  “这么明显不怕被发现吗?”凑崎纱夏确认了车内的人,坐进副驾驶。

  

  开车的男人戴着口罩和鸭舌帽,唯一映着灯光的是一双清冷的眼睛。许久,男人开口: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给你安排了出城的车,你先去避避风头,风波过去我们再找人接你。”男人看了看凑崎纱夏的眼色

  “韩知城!那是我的妻子!”

  男人停下车

  “你到家了”

  

  下了车,凑崎纱夏并没有上楼,她靠在花坛后的墙上点燃了一根烟。她自从被金多贤禁止吸烟后真就再也没抽过,但一直随身带着,组织里的同事经常会需要。

  

  风不再吹刮了,是停了,还是被砖墙挡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

 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男人看着凑崎纱夏,嘴角微微上扬

  “这个”

  他拿出一张照片,凑崎纱夏愣了一下,照片上的人很熟悉,正是金多贤的生父

  “我做不了”答案几乎在她看见那人脸的一瞬间脱口而出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哈这么果断的拒绝吗,你要考虑清楚,这个男人和你亲爱的妻子只能活一个。你知道的,如果是我们的人先出手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到底想要什么”凑崎纱夏盯着那男人的眼睛,没有畏惧,心中的憎恶让她想马上把面前这个冷血动物支分节解,哪怕他曾经救过自己的命,像对待亲女儿一样对待自己,此刻这些已经不重要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要那个男人死,越惨越好,他害我声败名裂,那个不得好死的畜生。凑崎纱夏,你在我这没有选择的权利,你可以拒绝,但等到那时候,你的妻子和她的父亲就会惨死在你其他同事的刀下,想清楚了”

  

  凑崎纱夏用手撑桌子站起来向门外走去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叮咚

  

  “谁呀?”

  “爸,是我”

  

  打开了房门,一股冷气冲进大脑。

  

  “爸,多贤让我给您送点吃的,天气冷了,让您多注意保暖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两天是很冷,纱夏别在门口站着了,快进来坐,我给你倒杯热水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爸……”凑崎纱夏喝了口水,把后半句话咽了下去

  “啊,对了,纱夏啊,上班不要把自己身体累坏了……”

  “对不起”凑崎纱夏猛地站起身,抽出早就藏在袖口的折叠刀把男人推刀墙上抵着。

  那人也似乎早有预料,把手紧紧扣在了警报按钮上,奇怪的是,他只是撑在那里,迟迟不按下去。

  凑崎纱夏有些不安,这是她执行任务第一次有这种奇怪的心情,她知道,干这行犹豫就输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听一个理由”抵在墙上的人小声说道

  “对不起”凑崎纱夏握住刀的手已经有些出汗,“我不能保护所有人……对不起,爸”她低下头,手松了下来,她甚至有一瞬间希望对面这个老人可以拿起刀捅向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片刻,老人轻轻推开凑崎纱夏,她并没有阻止,任由这个老人想做什么。

  他开始收拾起刚刚喝水的杯子,洗净放回橱柜,收起礼物,检查地上是否留有灰尘。

  

  等一切结束,他重新回到凑崎纱夏身边

  “我这一辈子也做了很多不正当的交易,害了很多人,如果这样能让多贤活着……纱夏,请照顾好她。”

  

  话音未落,老人抢过刀刺向自己。凑崎纱夏下意识地后退,她不喜欢血溅在衣服上和在身上留下伤痕,这也是即使脱光衣服金多贤也没能发现的原因。

  

  确认那人已经没了呼吸她才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纱夏,纱夏”

  呼唤声把她从回忆中拉回来

  “怎么跑到这来了,我不是说不让你抽烟了吗……”

  金多贤脱下外套裹住凑崎纱夏

  “怎么穿这么少”

  “对不起”

  “纱夏,这不怪你”

  

  金多贤回头看了看掉落在地上还未熄灭的烟头

  

  “别再抽烟了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两天后,警方在家中发现了遗书,加上案发现场实在是太干净整洁,最终以自杀结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平井桃,纱夏她在你家吗?今天早上起床人就不在了,中午也没回来,打电话也不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,没有,可能是去买东西了吧,你知道的,她购物一向很慢。”

  

  金多贤在屋内踱步,看着只有发出消息的手机屏幕,想着她能去的任何地方,最终还是打算出门寻找。

  正午的太阳有些刺眼,但温度还是低得让人倒吸一口气。街上没什么人,这对于金多贤来说是好事,毕竟现在依然有媒体认为是她杀了她的父亲。

  

  马路上有一群学生骑车回家,那自行车很老式,但似乎是故意做成了复古的样子,金多贤小时候也骑过那种自行车。

  当时班里很多学生为了节省时间骑车上学,金多贤羡慕,但她本就不是什么爱攀比的性格,她能和父亲在一起生活就已经很满足了。

  14岁那年她过生日,父亲花光了一个月的工资买了一辆自行车,虽然并不是很漂亮,也并没有很结实,只是对于那时的他们来说已经很不错了。

  金多贤每天都会骑着去上学,放学后用毛巾擦净,生怕落上一点泥土。可惜的是在不久后的一个雨天,金多贤骑着车不小心掉进了湖里,车再也没有打捞上来。于是从那以后金多贤非常讨厌下雨天,雨水淹没了她最爱的父亲送给她的自行车。

  

  回忆被头顶飞过的不知名的小鸟衔走,只剩金多贤一个人在原地发呆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车站的声音很嘈杂,凑崎纱夏找到组织给她订的那辆车,这并不难,甚至很显眼,因为只有它脸上挂着空空的,没有车牌

  

  望着车窗外闪现而过的风景,就像她们的过去,当凑崎纱夏接到那个任务时她所拥有的一切都灰飞烟灭。

  

  将手机的消息设置了自动回复,这是金多贤父亲最后让她传达给多贤的话。

  但凑崎纱夏并不悲观,她还有周全的计划。如果能成功,她也不希望金多贤能原谅自己,她自己也不能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扣在身上的安全带一紧,凑崎纱夏向前方看去,却被靠座挡住视野。伴随着刺耳的刹车声,车身不停摇晃,窗户猛的碎裂,碎片刺入她的皮肤。最后在剧烈的撞击后停了下来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多贤找了一下午,最终也以失败告终。

  给凑崎纱夏发了几条消息,祈祷着她能看见。不到两秒,突然回复的消息让金多贤有些不知所措

  “好好活着”

  

  只有四个字,金多贤鼻头有些酸涩。这一辈子她没有认识很多人,也没有交过很多朋友,因为唯一能接受她的性格的,只有凑崎纱夏。

  

  她坐在客厅的沙发上。金多贤不再寻找了,她本就不是什么善于做出行动的人,就像金多贤小时候弄丢了她的小狗,最终也只是在家中哭着祈祷它能自己跑回家,然而她从来没有带小狗去认过回家的路。

  

  手机又开始震动,是平井桃打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金多贤,你到中心医院来一趟,纱夏她出车祸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血液在那一刻似乎停止了流动,金多贤眼前黑了一下,屋内的冷空气只能让她感觉到无比得燥热,整个身体像生锈一样缓慢移动着,眼睛却只盯着一处发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平井桃和孙彩瑛在病房门口站着,还有一个陌生女人,挽着孙彩瑛的胳膊。

  “医生怎么说?”

  “没什么大事,短暂昏迷,说一会儿就醒了”

  “那就行,她这到底是去哪了……”金多贤瞥了一眼平井桃

  “不知道啊……”平井桃似乎察觉出气氛的变化,小声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医生走了出来

  “并无大碍,人已经醒了”

  “可以出院吗?”金多贤有些着急

  “可以的”

  

  金多贤轻轻走进病房,窗户紧闭,屋内弥漫着浓烈药品的味道

  “纱夏……”她蹲下来摸着那人冰凉的手,声音很轻,很温柔。

  凑崎纱夏转头看向金多贤,房间里很安静,静得她只能听见自己急促的心跳声,不是心动,是恐惧。她从未看见过金多贤这样的眼神,有些湿润,但漆黑的瞳孔里黯然无光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回家”金多贤很快办完手续带着凑崎纱夏回了家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进家门,房间里并没有想象中的温暖,窗帘紧闭着,让原本就空旷的家里更显得无比冷清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去给你倒杯热水,你先坐吧,沙发上有毯子,冷的话就盖上。”金多贤平淡的说。凑崎纱夏觉得有些不对劲,看了一眼那人的背影还是坐到沙发上乖乖盖上毯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怪我,我的失误”

  金多贤突然说的话让凑崎纱夏有些发懵

  “本来只想让他们半路拦截的,没想到直接撞上了,看来得好好教训了呢”金多贤回头看了看凑崎纱夏惊慌的表情

  “不知道吗?不觉得撞你们的那辆车很眼熟吗?”

  凑崎纱夏嘴唇发干,撑在沙发上的手有些无力,车祸时耳鸣的嗡嗡声再次响起,太阳穴也隐隐作痛。

  金多贤拿着一杯热水递给她,露出一个纯良的笑容

  “老婆,要听听你不知道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多贤被电视声吵醒

  【金氏集团董事长在家中发现被杀,凶手……】

  金多贤心脏停跳一拍,她揉揉眼睛,看清楚了电视上的字,一瞬间泪水染红了眼睛,屏幕上的字再次变得模糊。她给所有的朋友打了电话但都是无人接听,就像她们已经凭空消失了一样,就连凑崎纱夏的电话也没有打通。

  

  金多贤干脆直接跑着去了案发现场。

  

  冷风顺着吸入的空气进入金多贤的身体,一点一点侵占着她每个器官。金多贤跑得很快,以至于看到从转角出来的人她也无法停下。

  

  她撞在那人身上,冷风也随之停下

  

  “不好意思……”

  “金多贤?”

  听到那人叫出了自己的名字,她抬起头

  “志效……啊那个,你有看到凑崎纱夏吗?”

  “啊,她说给你买巧克力去了,早就走了啊,还没有到家吗?”朴志效扶住快要累倒下的金多贤

  “她今天没有加班?”

  “加班?拜托,你老婆你自己不了解吗?她那种人怎么可能会加班啊……”

  “从来没有?”金多贤抬头看着朴志效担心的眼神

  “没事志效,我锻炼,先走了”还没有得到回复,金多贤就转过身,却再也没有力气跑了,她就像一朵被关在画满太阳的房间里的向日葵,即使外面狂风暴雨,她也只能看着满墙的太阳。

  

  对凑崎纱夏的怀疑是一直有的,比如她手机不停打进来的陌生号码,还有一直欺骗她加班的种种说辞,只是金多贤不愿去相信那些没有任何凭证的想法,所以她总会对那些怀疑一个接一个地判死刑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父亲去世那天,你给我递的水里放的什么药啊……有点苦,你真应该自己尝尝,那种水谁会喝得下去。”金多贤露出挑衅的表情,她一把抓起凑崎纱夏的手,那眼神好像要将她碎尸万段“三年?可能不止三年,你的手沾过多少人的血,我是你的妻子不是嘛?也应该告诉我的,哦,或许连你自己也数不不清了?”

  

  凑崎纱夏拼尽全身力气抵着沙发靠背不让自己倒下去,她无法为自己辩解,这些是事实。从头到尾,她只瞒过了自己。金多贤见她不说话,她站起身,坐到对面,手慢慢伸向那人的大腿内侧,轻轻摸着。

  

  凑崎纱夏被她突然的动作激得一颤,对面的人却丝毫没有停下

  “金多贤!”

  面前的人不再继续

  “这不是还可以说话么,我以为出车祸把你撞成哑巴了”

  

  桌子上的震动打破了沉寂,凑崎纱夏的手机接到一个陌生电话。两人盯着电话看了很久,谁也没有去接,直到震动停止,一条短信发了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不去接?那可是你重要的工作”金多贤重新把注意力转向凑崎纱夏,“重要的工作,重要到和我上床时都能毫不犹豫地擦手走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凑崎纱夏并没有听金多贤说什么。这个电话,不对,按照组织安排她现在应该已经出城了……突然,她猛地站起身,拿过手机。

  屏幕亮起

  【金多贤】短短三个字,凑崎纱夏呼吸急促,是啊,我出城了,他们就要行动了。

  

  她拉过金多贤的手,拽着她往门口走。意料之中,金多贤愤怒地甩开胳膊:“你还要跑吗?”

  “不,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,多贤,楼下有辆白色的车,你先出去……”凑崎纱夏按响墙上的警报器,但已经来不及。

  

  房门突然被撬开,一个瘦高的男人走进来。金多贤也意识到事情不对劲,转头看向凑崎纱夏。

  男人愣了一下:“你怎么没走?”凑崎纱夏才没有功夫理这个人,把金多贤护在身后向门口移动。

  

  男人也丝毫不给机会,那起刀向凑崎纱夏刺去。可是她怎么说也是练过的,还不至于在这种时候受伤。她一个躲闪避开,突然一个陌生女人出现在走廊叫住她:“纱夏,这边!” 凑崎纱夏把金多贤推出门口:“等……纱夏!”金多贤被女人抱住硬拉着往楼下走。

  

  她挣扎着,可身边女人体型比她大很多,力气也出奇的大,被拉住的胳膊隐隐作痛。她将金多贤用力甩在车上,金多贤被她拽得头晕目眩。

  “平井,人出来了”女人掏出兜里的引爆器,毫不犹豫的按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猛然间,大楼的玻璃破裂开,整栋楼变成一片火海。金多贤不顾旁边女人的拉扯,直直向大楼跑过去“等等……纱夏,纱夏还在里面……”她嗓子干得要裂开,眼泪让她看不清前面的路,只能听到周围路人的叫喊声,感受到表面皮肤烧灼的疼痛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消防车赶到,扑灭了大火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多贤睁开眼,阳光穿过一层薄薄的窗帘照进室内,她看看了钟表 “啊,已经下午了……昨晚喝太多了……”她看了看床头柜上擦得很亮的合照,那是和凑崎纱夏在秋天拍的。

  

  自从那次爆炸以来,金多贤也得知了一些自己父亲生前做的事,她将集团拱手让人不再与那些人打交道。自己在周边买了一套不大的房子。

  

  金多贤穿上外套,像往常一样出去闲逛,路过曾经凑崎纱夏给自己买巧克力的甜品店,她从来没有进去过。

  好奇心驱使她走进店门,一瞬间,一股浓浓的巧克力味灌满了她的鼻腔,似乎是刚刚做完巧克力甜点。

  

  前台没有人,她自己扫视着菜单,最终目光停在冰激凌一栏

  “白豆腐冰激凌”金多贤心头一颤: “您好,有人在吗?”

  

  休息室里走出一个女人,戴着员工帽,帽檐压得很低。金多贤看不见她的眼睛,只觉得有些熟悉,那女人也明显顿了一下,不过很快恢复正常。

  “一份白豆腐冰激凌”

  “17,扫这里”

  

  金多贤看着菜单出神,她依稀看见“白豆腐冰激凌”旁边画了一个带表情的方块,更像是一块豆腐。金多贤记起来了

  

  “豆腐豆腐,看,我画的!”凑崎纱夏蹲在雪地里一脸骄傲地指向脚下。

  “这是什么?”金多贤蹲下身,左看右看猜不出画的是什么。

  “豆腐块啊,可爱吧”

  

  她轻轻摸着笔留下的痕迹,忽然感觉有人站在自己面前,金多贤抬起头,与帽檐下的眼睛对上了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您的白豆腐冰激凌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3)

热度(21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